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疯子”伊基塔实至名归 精神病发作住进疯人院

2009年07月22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他是这个星球上最诡异的门将,如今他却真的走火入魔,成为精神错乱的落魄鬼。疯狂门神伊基塔于当地时间前日突发剧烈头疼,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当地媒体分析,43岁的伊基塔本次可能属精神病发作。

  关于伊基塔的球风可以从其“疯子”的绰号中略知一二。

他可以突然带球晃过两三个人突破至中前场,可以在温布利用一个杂技动作将球解围……这说明一点,在伊基塔分裂的人格中,疯狂的成分占据了上风。

  终于,事情发展到了极端。当地时间前日,伊基塔突然发生了强烈的头疼症状,在呼叫了救护车后,伊基塔很快被送入当地医院抢救。由于伊基塔自2008年退役后,一直在不断接受精神病治疗,长期为其治疗的医生也对这一次病发早有预期。伊基塔的病情目前仍在密切监控中。由于此消息被媒体披露后,大量球迷蜂拥而至,院方对伊基塔严格看护,至于其病情进展如何、何时出院等问题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