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催促国米完成转会 蓝黑提价向巴萨索5000万

2009年07月22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的期待并没能变成现实,埃托奥没能在本周二变成国米的一员。目前猎豹经纪人梅萨雷斯已经回到了西班牙,他预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再飞赴米兰进行第二轮谈判。“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但我们必须要在所有方面都达成一致。”梅萨雷斯暗示,谈判有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巴萨副主席尤斯特也确认了这一说法:“谈判进展得相当缓慢。”

  埃托奥可以等,但伊布已经等不及了,神塔不但24小时手机开机等待巴萨召唤,他甚至还亲自向国米高层打了电话,瑞典人要求蓝黑军团尽快把自己送往诺坎普。昨天伊布拨通了国米体育顾问奥莱利的电话,此人也参与了国米经理布兰卡与梅萨雷斯的谈判。伊布向奥莱利表达了自己希望尽快加盟巴萨的强烈愿望,并敦促蓝黑军团尽快与埃托奥达成一致。

  目前伊布和巴萨已经谈好了个人待遇,国米和巴萨官方之间也就这笔震撼性转会达成了一致,伊布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国米同时收购埃托奥和租借赫莱布一个赛季。但《每日体育报》却又称国米将要价提升到了5000万欧元,并担忧这笔交易是否会因此而出现问题。不过《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来源并不准确,5000万加埃托奥交换伊布的创意,只是源于《米兰体育报》在今年三月份时的臆测,而非国米如今的要价。现在回过头来再看,国米和巴萨的谈判也许在四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

  伊布目前正在美国随国米参加季前热身赛,昨天训练结束后他获得了短暂的几个小时假期。伊布与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短暂会面,足球场上的巨人伊布,却在司职组织后卫的魔术师面前显得颇为矮小瘦弱。伊布是个NBA的爱好者,与所有篮球迷一样,神塔相当渴望得到魔术师的签名,魔术师也满足了瑞典人的愿望。

  在锋线重组问题上,巴萨的思路已经逐渐明晰。伊布将取代埃托奥出任首发中锋,左右两路仍属于亨利和梅西,阿苏林、博扬、佩德罗和杰夫伦等巴萨青训小将则将出任锋线替补。巴西新独狼凯里森日前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但他并不是瓜迪奥拉所喜欢的那类球员,巴萨正在考虑将其租借出去进行锻炼。目前欧洲有很多球队都提出租借凯里森的请求,但巴萨却希望将他租到西甲其他球队中,以便于巴西人尽快融入到西甲氛围里。马竞替补前锋庞格勒日前与马赛传出了绯闻,因而《每日体育报》建议巴萨将凯里森租借到卡尔德隆球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