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级别联赛东北赛区收拍 男单冠军来自黑龙江

2009年07月2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关潮)由中国网球协会举办的中国网球级别联赛Dunlop登路普杯东北区比赛夏季赛,20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东北、华北地区的近60位高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魏一鸣、刘会分别获得男、女3.0级单打冠军;李赫和藏雨晴分别获得男、女4.0级单打冠军;男、女5.0级单打冠军被杨曾宝和肖红娇夺得。

  此次比赛的4.0和5.0两个最高级别的男单冠军均为黑龙江省选手。5.0级比赛是中网级别联赛中最高级别的比赛,黑龙江省聋人网球选手杨曾宝发挥出色,从首战到最后的冠军争夺,他凭着顽强的毅力及过硬的心理素质连创奇迹。决赛中他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又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最后以6:4战胜来自辽宁的选手李航,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单打冠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