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足福地起航 殷铁生两次夺冠均在淄博集训

2009年07月22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 崔恒亮 ) 7月22日下午,山东队就将在临淄打响卫冕战的第一枪,选在淄博作为主场,总教练殷铁生有着自己的考虑,此前两次率队夺得全运冠军,殷铁生都是在赛前选择到淄博来集训,淄博堪称是山东全运队的福地。

  在此之前,殷铁生曾两次带队征战全运会,分别是八运会和十运会,两次他都率队获得了冠军,而在那两次征战全运会前,他都是率队到淄博来集训,然后最终参加决赛圈的比赛。这次选在淄博征战小组赛,显然这个福地将带给殷家军更多的信心。

  不过,殷家军这次将面临严峻的考验:首战的对手四川队有不少中超成都谢菲联队的主力;次战的对手浙江队也是以中超劲旅绿城的青年军为班底,主教练是名帅吴金贵,队中还有谈扬这样的新科国脚;最后一战的对手广东队是以中甲球队日之泉的队员为主,该队目前在中甲联赛中高居第二,是冲超的大热门。好在,山东队的赛程还不错,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四川队和浙江队相对较弱,再加上主场作战,有望冲出“死亡之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