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准金花”想单飞不容易 孙晋芳:须到一定排名

2009年07月22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7月21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粉色上衣、黑色太阳镜、一把可爱的太阳伞,21日的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场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对于各位名将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高水平,孙晋芳给予充分肯定之后,对于潜在的“金花”鲁晶晶等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这几天的比赛进行得比较平稳,李娜、郑洁、彭帅等队员都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通过比赛大家可以发现,她们的水平的确要比其他选手高出一截。”在来济南不到两天的时间内 ,孙晋芳一直都在关注着激战正酣的比赛。另外,她也没忘对于潜在的“金花”提出表扬:“除了国家队一些老队员外,中国女子网球也涌现出了不少好手,像鲁晶晶、周奕妙、梁辰等都是非常有潜力的选手。”

  2008年年底,网球管理中心为了与国际接轨,大胆地让李娜、郑洁、彭帅、晏紫四名队员选择“单飞”,这种模式能套用在鲁晶晶、周奕妙等队员身上吗?对于这个问题,孙晋芳给予了明确的答案:“她们也可以选择‘单飞’,但必须要达到我们认可的国际排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