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转会辽足准备求助国际足联 申花或因此降级

2009年07月22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戴琳转会辽足准备求助国际足联 申花或许因此降级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李吉渊)虽然中国足协对戴琳转会上海申花已经认可,但这位前辽足中后卫的转会风波却并没有结束。昨天,就有消息惊爆,不甘心人财两空的辽足,已经准备就戴琳转会一事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

  辽足一位人士表示,如果国际足联查出(戴琳转会)合同有问题,最终不仅是上海申花,包括波黑斯拉维亚俱乐部和戴琳本人都将面临严厉处罚。最严重的后果,不排除相关俱乐部被判降级的可能。辽足副总经理隋岩昨天也证实,辽足确实正在与国际足联进行沟通,将会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去为这件事讨公道。

  想当榜样却成反面典型 朱骏玩球玩出重伤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申花老板朱骏又闹出新笑话了!前天,在火辣辣的艳阳下,朱老板原本想在球员面前做个冒着酷暑坚持训练的好榜样,没曾想他在玩球时竟然不小心受伤倒地,换来疑似韧带撕裂的重伤。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