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三届亚沙会会徽揭晓 体现出“天人合一”理念

2009年07月22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会徽、口号、理念在山东揭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了揭晓仪式。

  山东海阳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获得2012年第三届亚沙会主办权后,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亚沙会理念、口号和会徽。6月18日,经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和亚沙会组委会确认后,亚沙会理念、口号和会徽正式提交亚奥理事会审核并通过。会徽体现出“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着重突出滨海旅游3S(阳光、沙滩、大海)元素,展现了海阳作为新兴滨海旅游名城的特有风韵。本届亚沙会的主题是“快乐在一起”,理念则是“海韵、阳光、激情、时尚”。组委会通过这样的理念,致力于把海阳亚沙会办成“富有特色的、生态的、和谐的、现代的、快乐的”体育盛会,办成亚洲人民的盛大节日。

  2005年9月,亚奥理事会决定创办亚洲沙滩运动会,首届比赛放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中国海阳将承办第三届亚沙会,这也是我国首次承办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