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乌兹别克斯男篮坦望成黑马 5位球员身高超过2米

2009年07月22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比起科威特男篮,乌兹别克斯坦男篮更加具有实力。纵观整体阵容,合理的人员构成让球队经得起考验。以突破分球、流畅的传球为主的典型西亚风格打法更为乌兹别克斯坦男篮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乌兹别克斯坦男篮是前苏联的一支优秀的篮球队,在前苏联联赛中战绩显赫,位居前三强之列。前苏联解体后,该队球员虽然身体素质很好,且主力多在伊朗和俄罗斯的俱乐部打球,比赛经验丰富,但作为国家队,他们却在亚锦赛上没有取得过特别理想的成绩。1999年在日本、2001年在中国上海,乌兹别克斯坦男篮都只获得第九名;2003年在中国的哈尔滨,他们仅排在第14位。为了准备本届天津亚锦赛,乌兹别克斯坦队由33岁的老将阿卜杜拉克曼诺夫领衔,并召集了5位身高在2米至2米05的年轻队员。

  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乌兹别克斯坦男篮虽然没有著名球星,但其年轻且神秘的阵容恐将成为其他对手难以掌控的盲点。正如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在抽签仪式后所言,黑马是永远不被人预知的。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