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新外援外形酷似卡卡 路易斯不回来就上法庭

2009年07月2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目前在队中试训的三名外援齐齐公开亮相,而路易斯和托马西仍然没有露面。

  在为时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三名新外援参与了全队每一个训练的环节,在分组对抗中,他们被分在了同一组。由于其中两名哥斯达黎加外援本身就是队友,在对抗赛中也表现得相当默契。

但是两节对抗赛下来,三人均未破门得分,只有外形酷似卡卡的哥斯达黎加前锋奥尔基斯有一脚妙传,助攻韩燕鸣破门得分,还算得上是亮点。训练结束后,左树声表示教练组求贤若渴,但仍然需要时间再观察:“外援刚参加训练两天,有的连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身体比较疲劳,很难对他们的水平作出评价,还要给他们一些时间。”左树声表示,传说中的阿根廷外援可能不会来了,新外援的选择面已经变得很窄,“外援试训截止到24日就结束了,我们也很着急,希望能尽快选定外援,但是在一两天里就对外援下结论有点过于草率,还需要再观察。”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的到来似乎有些唐突,毕竟托马西已经获得广泛的认可和好评,“我想要前锋,后腰是经纪人带来的,有可能明年后年会用得着吧。”试训三人中有两人是前锋线人选,天津队急于解决锋无力的现状意图很明显,但最终签谁、签几个与路易斯的“失踪”无关:“两个前锋都留下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这些都需要教练组和俱乐部再商量才能决定,这与路易斯回不回来没有任何关系,他一定要回来,不然我们是会追究他的法律责任的。”新报记者 李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