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 李娜因伤退赛湖北女队堪忧

2009年07月22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天,正在济南进行的小组赛进行了第四轮的关键一战,湖北名将李娜因伤未能出场,导致女团不敌辽宁队,小组出线形势十分危急。而湖北男队则以3比0横扫四川队,以四连胜的成绩提前晋级男团八强。

  前三轮比赛,湖北女队没有受到强队冲击,顺风顺水拿下三连胜。不料,昨天与辽宁队一战突发意外,湖北头号李娜受左膝伤困扰,无法出战。压力之下,出任第一单打的张恺琳和第二单打的钟怡,都没能在关键时刻顶住,以1比2的相同比分连丢两场,输掉了比赛。

  此轮过后,湖北女队所在C组中,河南队四战四胜,排名第一,湖北与辽宁都为三胜一负。今日,湖北女队将迎战河南队,辽宁则迎战小组最弱的河北队,获胜几率极大。因此,湖北女队必须战胜河南队,才有出线的可能,不过由于李娜仍有可能因伤无法出战,湖北女队的前景十分凶险。

  另一方面,湖北男队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老将朱本强和小将马亚楠以2比0零封各自对手,男双年轻组合梅天超/叶建成也以2比0击败对手。今天,湖北队将与天津队争夺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