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德罗巴破门切尔西半场1-0国米 蓝黑无射门

2009年07月22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11时,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在洛杉矶玫瑰湾体育场打响2009年国际足球挑战赛的揭幕战。上半场45分钟战罢,国米没有一脚射门,而切尔西暂时凭借德罗巴第11分钟打进的世界波1比0领先国际米兰队。

  切尔西在阵容上由上场战胜西雅图海湾者的442变为4321,伊万诺维奇,卡瓦略,埃辛,米克尔,卡卢和德罗巴轮换进入先发阵容。国米方面较两天前与美洲队比赛相比,布尔迪索,萨内蒂,维埃拉,奥比,巴洛特利在今天比赛中获得先发机会,主帅穆里尼奥在离开切尔西后第一次率领国米对阵前东家。

  第3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中路特里头球攻门顶高。第9分钟,兰帕德直塞,德罗巴单刀突入禁区趟开贝莱奇,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选择横传中路,可惜皮球无人接应,最后被坎比亚索破坏。第11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德罗巴左侧30米处接球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碰到科尔多巴稍有偏转后门将贝莱奇扑救不及,切尔西1比0领先。第14分钟,马卢达传球,兰帕德在德罗巴之前进球处再次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6分钟,伊万诺维奇在右路和兰帕德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传中,德罗巴门前抢点射门没打上力量被没收。

  国米场面上十分被动,中场无法控制住球。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35米外任意球,兰帕德直接大力攻门,皮球太正被贝莱奇得到。第26分钟,兰帕德在拼抢中从背后勾到布尔迪索,双方险些引起肢体冲突。随后10分钟比赛比较沉闷,国米仍然找不到一脚射门的机会,切尔西控球时间也明显占优。第43分钟,卡卢禁区内突破被科尔多巴漂亮的铲球解围出底线。上半场战罢,切尔西1比0暂时领先。

  切尔西阵容(4-3-2-1)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8-兰帕德/21-卡卢、15-马卢达/11-德罗巴

  国际米兰阵容(4-5-1)51-贝莱奇/39-桑顿、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26-齐沃/14-维埃拉、4-萨内蒂、19-坎比亚索、42-奥比、8-莫塔/45巴洛特利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