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低调C罗讨好皇马大佬 誓言助球队竭力融进球队

2009年07月22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天的比赛,C罗并没有使出自己的全力,45分钟时间内,C罗仅有1次超过30米以上的冲刺,其余时间都是在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的一举一动似乎都在向队友们表示,自己并不“独”。

  第8分钟,皇马反击,C罗在右边形成一对一,但他却选择将球敲给中路位置不错的伊瓜因。

上半场结束前,C罗在已经突破的情况下,没有选择射门,而将球传给后插上的劳尔,可惜后者没有把握住机会。

  半场时间里,属于C罗个人的时间并不多,但几乎所有传球都舒服地给到了队友脚下。更重要的是,比赛中可以看出C罗在刻意地与劳尔、古蒂等老资格球员多寻求配合。

  下半场,C罗坐在古蒂、劳尔的身边有说有笑,看得出来,C罗已经得到了皇马大佬们的认可。“我不踢右路、左路、中路,我所想的是帮助球队,以及尽快与队友们融合在一起。”C罗深知,和本土老大哥搞好关系,可以让自己更容易融入皇马的体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