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手术已取得成功 修复骨裂部分脚骨重新布局

2009年07月22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火箭官方在北京时间今晨宣布,中国球员、火箭中锋姚明此前刚刚接受了手术,主刀医生表示,姚明的手术已经取得了成功。

  此次为姚明手术主刀的仍然是前几次姚明手术的主刀医生火箭队医克兰顿,帮助克兰顿对姚明实施手术的是休斯敦市纪年赫曼运动医学所的麦克加尔维医生。

在手术过程当中,克兰顿对姚明左脚的舟骨部位进行了骨头嫁接,另外还改变了姚明的足部结构,削平姚明的足弓,目的是为了减轻姚明体重和运动过程当中脚部所受的冲击力。

  姚明预计将会留院观察几天时间,然后再出院回家开始漫长的康复过程。目前关于姚明何时能够接受训练和复出还没有时间表,预计姚明到2010年的NBA球队训练营时有望复出。

  “一切都按照计划实行,我们不仅仅固定了此前骨裂位置的骨头,而且还对姚明的部分脚部骨头进行了重新排列,目前是为了提升姚明脚部承受冲击力的能力。”克兰顿医生说道,“姚明在接受手术过程当中状况很好,也很配合医生的手术。在接受完这些手术之后,姚明目前正在休息。后面姚明会用一些器械对其接受过手术的脚部进行固定,然后姚明至少要在未来6至8周时间里使用拐杖辅助行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