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魔兽兰帕德破门伊布登场 切尔西2-0国米

2009年07月22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德罗巴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德罗巴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11时,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在洛杉矶玫瑰湾体育场进行2009年国际足球挑战赛的对垒。最终凭借德罗巴的世界波和兰帕德的点球命中,切尔西2比0战胜国际米兰,蓝军热身两连胜,国米则两场均遭败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米别梦想拿欧冠
伊布赶紧走吧
安切洛蒂不错

  切尔西在阵容上由上场战胜西雅图海湾者的442变为4321,伊万诺维奇,卡瓦略,埃辛,米克尔,卡卢和德罗巴轮换进入先发阵容。国米方面较两天前与美洲队比赛相比,布尔迪索,萨内蒂,维埃拉,奥比,巴洛特利在今天比赛中获得先发机会,主帅穆里尼奥在离开切尔西后第一次率领国米对阵前东家。

  第3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中路特里头球攻门顶高。第9分钟,兰帕德直塞,德罗巴单刀突入禁区趟开贝莱奇,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选择横传中路,可惜皮球无人接应,最后被坎比亚索破坏。第11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德罗巴左侧30米处接球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碰到科尔多巴稍有偏转后门将贝莱奇扑救不及,切尔西1比0领先。第14分钟,马卢达传球,兰帕德在德罗巴之前进球处再次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6分钟,伊万诺维奇在右路和兰帕德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传中,德罗巴门前抢点射门没打上力量被没收。

  国米场面上十分被动,中场无法控制住球。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35米外任意球,兰帕德直接大力攻门,皮球太正被贝莱奇得到。第26分钟,兰帕德在拼抢中从背后勾到布尔迪索,双方险些引起肢体冲突。随后10分钟比赛比较沉闷,国米仍然找不到一脚射门的机会,切尔西控球时间也明显占优。第43分钟,卡卢禁区内突破被科尔多巴漂亮的铲球解围出底线。上半场战罢,切尔西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阵容上都有调整,切尔西由阿内尔卡和斯图里奇替下德罗巴和卡卢。国米则是用新援米利托换下小将奥比。第47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搓射稍稍偏出。第48分钟,德科直塞,斯图里奇禁区内右侧射门打在科尔多巴手上被判点球,阿根廷人布尔迪索和裁判喋喋不休还被黄牌警告,兰帕德操刀主罚骗过贝莱奇命中,2比0。第56分钟,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推射被贝莱奇扑出。随后伊万诺维奇犯规被黄牌警告,国米换上伊布和小曼奇尼。

  第61分钟,桑顿左路25米外突施冷箭稍稍偏出远门柱。第62分钟,米克尔和维埃拉在中场激烈拼抢后维埃拉倒地,慢镜头显示米克尔有故意用鞋底踹人的动作。第67分钟,阿内尔卡边路分球,兰帕德中路射门太正被贝莱奇得到。第69分钟,阿内尔卡再次分球,德科30米外弧线球抽射偏出。第76分钟,曼西恩尼低平球远射偏出远门柱。第79分钟,兰帕德25米外射门门前弹地稍稍偏出,切尔西差点将比分扩大。第81分钟,夸雷斯马远射高出。第84分钟国米险些破门,球队开出左侧任意球,切尔西中路冒顶,伊布后点射门击中边网。随后国米又获得禁区前25米处任意球,伊布主罚太正被特恩布尔得到。最终切尔西2比0战胜国米。

  切尔西阵容(4-3-2-1)1-切赫(65’22-特恩布尔)/2-伊万诺维奇(65’40-曼西恩尼)、6-卡瓦略(49’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9’41-哈钦森)/5-埃辛(65’35-贝莱蒂)、12-米克尔、8-兰帕德(87’9-迪桑托)/21-卡卢(46’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49’20-德科)/11-德罗巴(46’23-斯图里奇)

  国际米兰阵容(4-5-1)51-贝莱奇/39-桑顿、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26-齐沃(59’33-曼奇尼)/14-维埃拉、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0’46-科尔欣)、42-奥比(46’ 22-迭戈-米利托)、8-莫塔(59’ 10-伊布拉希莫维奇)/45-巴洛特利(80’7-夸雷斯马)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