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篮球联赛广安赛区开赛 篮球爱好者将饱眼福

2009年07月22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实习生 夏月月 李丽娟 邹源 吴娇 记者 朱丽)7月20日,骄阳似火,欢声的锣鼓,热情的观众,我市人民翘首以盼的 “中国移动G3杯2009年全国青年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广安赛区)”终于开赛了,八一队、山东队、黑龙江队、香港队、河北清泉队等7只队伍将每天在此上演精彩的篮球赛事,让我市篮球爱好者们一饱眼福。

  早上7:30,市民观众就陆续入场,体育馆外,欢声的锣鼓,欢迎着运动员们的到来。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广安赛区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是由八一队对抗香港队。在比赛刚开始不到一分钟,香港队的5号球员就勇进第一球,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接着,八一队的六号一个精彩的带球上篮,赢得观众掌声。香港队也不甘示弱,一个勾手上篮,球进了!此时的场面真是扣人心弦,不少的观众激动得站起来拍手叫好。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两队势均力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香港队以44比41暂时领先八一队。

  而后的比分,双方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前三节香港队均以微弱优势领先八一队。而在第四节的角逐中,八一队调整战术,积极攻守,通过几个远投逐渐将比分追平,最终以70:65的好成绩战胜香港队,首战大捷。

  虽然香港队以五分之差负于八一队,但他们却没有气馁,认为今天只是开场,他们希望观众等待他们精彩表现。香港队球员单玉祥对于自己今天表现比较满意,但是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他告诉记者,香港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是去年才刚成立的,队员都很年轻,但是,对于后面的比赛,他表示他们会越打越好,让观众看到一场高水准的篮球比赛。这场比赛为本次联赛拉开了序幕,他们的精湛技艺赢得了广安人民的好评,市民们期待看到队员们更好的成绩。

  随后,还进行了河北清泉队与四川队、黑龙江与河北队的比赛,在经过激烈的争夺后,河北清泉队最终以74:59的成绩战胜四川队,黑龙江队以71:60战胜河北队。晚上,四川队——山东队、香港队——河北队、黑龙江队——河北清泉队还将进行第二轮的循环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