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吉之战蒿俊闵有望首发 津门球迷再燃购票热情

2009年07月22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7月25日,中国队将迎来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挑战,不出意外的话,天津队的蒿俊闵将首发登场,这一消息再度点燃了津门球迷的购票热情。

  作为国家队的常客,蒿俊闵早已用其出色的表现奠定了其在国家队的核心地位,就在国足最近一段在香河的集训期间,蒿俊闵的发挥依旧出色。
18日的中巴之战中,中国男足轻松获胜固然值得球迷高兴,但是作为“高二期”国家队中的“天津独苗”,蒿俊闵没能登场还是让不少天津球迷感到遗憾。针对这一疑问,高洪波的表态让天津球迷对25日的中吉之战充满期待:“小蒿虽然18日没有出场,但是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下一场我会给他机会的。”

  此消息一出,中吉之战的门票销量也随之稳步上升。球迷纷纷表示,25日要去现场一睹蒿俊闵在国家队的风采。昨天在售票现场,几位学生球迷对记者说:“我们是蒿俊闵的球迷,周六的国足比赛我们就是去为小蒿加油助威的。”(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