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女篮青年联赛八一无敌 军旅61:54战胜河南

2009年07月22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北京时间7月22日,全国女篮青年联赛昨晚继续进行。首回合负于对手的河南队,昨晚再次与八一队相遇。最终河南队以54∶61负于八一队。

  比赛一开始便充满火药味,双方队员在全场展开激烈拼抢,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河南队与八一队战成32平。

  比赛进入下半场,八一队加强了防守,并用娴熟的配合 强打内线,不断造成河南队员犯规,凭借稳定的罚篮命中率逐渐将比分拉开。由于比赛进行的过于激烈,河南队4号球员在对八一队9号犯规后,八一队球员情绪失控,在无球状态下恶意侵犯河南队球员,导致赛场上产生冲突,比赛一度中断。最终,八一队9号球员因“夺权犯规”被罚下场。

  不过场上的这一变故并未影响八一队比赛的竞技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她们并未再给河南队任何机会,最以61比54战胜了河南队。此轮战罢,八一队继续保持全胜,位居洛阳赛区积分榜首。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为:四川队以61比63负于哈药队,北京队以82比79战胜广东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