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决赛惜败费德勒 罗迪克称两周后华盛顿再见

2009年07月22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21日体育专电 在温布尔登决赛中惜败给费德勒之后,罗迪克将会在下个月于华盛顿举行的一项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赛事中亮相。

  罗迪克在网络上表示要参加8月2日-9日举行的华盛顿硬地赛事。
他说:“好多人问我,我参加的下一项比赛会是什么。我想我会在两周之后参加华盛顿的比赛。”

  罗迪克是2003年的美网冠军。在本届温网输给费德勒一周后,他宣布因伤退出戴维斯杯美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同时也退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ATP比赛。

  在今年的温网决赛中,罗迪克与费德勒在决胜盘打出了14:16的高比分。最终经过4小时16分钟的苦战,罗迪克遗憾失利,费德勒创纪录地夺取了个人的第15座大满贯奖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