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CBA青年篮球联赛 辽宁首战80比53战胜江苏

2009年07月22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全国CBA青年篮球联赛(大石桥隆丰村镇银行赛区)开幕式在大石桥体育馆隆重举行。市领导陈立坤参加了开幕式并讲话。

在随后进行的是第一轮第二场辽宁盼盼与江苏南钢比赛。大石桥素有“篮球之乡”的美誉,场上观众座无虚席,尤其期待辽宁队的表现。

  第一节刚开场不到两分钟,辽宁队凭借中前场的灵活配合打出一个六比零的小高潮,江苏队依靠9号罚篮追回2分,在3分29秒时,江苏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辽宁队的优势进一步拉大。第一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辽宁队以17比6领先9分之多,7分40秒辽宁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23比11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江苏队加强了进攻,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4分,第二节进行到4分12秒时辽宁队请求暂停,第4分江苏队命中3分两队比分缩小为1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时辽宁队凭借一压哨球,领先一球结束比赛。

  第三节刚开始,辽宁队以三分球拉开了比分也催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场上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喝彩声。随后6号贺天举命中一球,辽宁以55比50领先,随后辽宁队请求换人。18号郭艾伦一个小抛投进球,紧接着6号贺天举又投进一球,辽宁队越战越勇,江苏队压力下投篮命中率下降,第三节比赛郭艾伦以一记快攻球结束。

  辽宁队在第四节大举进攻,两队比分一度拉大为8分,第4分时辽宁队犯规,江苏罚篮,两罚两中,辽宁队随后远投三分不中,江苏队趁机快攻由18号进一球,比分83比71辽宁队领先12分。辽宁队8号柴长易强攻进一球,江苏队7号陆宜桑命中一三分球,比赛结束比分为85比74,辽宁队获胜。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一轮第三场比赛中深圳队以80比53战胜青岛队。至此,第一轮比赛结束。 实习记者 高明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