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事件辽足提出申诉 国际足联已立案索要证据

2009年07月22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针对足协的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戴琳转会上海队合法的表态,昨天辽宁足球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为维护俱乐部的正当权益,已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国际足联已立案调查。

  辽宁俱乐部声明说,今年4月,波黑斯拉维亚俱乐部通过波黑足协向中国足协发来关于原辽足注册球员戴琳的国际转会申请,辽宁俱乐部本希望戴琳留下,但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并从中国足球的大局出发,同意戴琳转会到该队发展。

  当时双方商定,由于戴琳年龄不满23岁,根据相关的规定,对方俱乐部应该向辽宁方面补偿戴琳5年的训练补偿费15万欧元。可是对方却一直没有支付这笔钱,辽宁俱乐部在两次发函没有回音的情况下,已经在今年的6月20日致函国际足联要求进行调查处理此事。国际足联也已在7月1日通过中国足协回复俱乐部,要求补充书面证据材料后,正式提出起诉,国际足联并立案进行调查。

  目前辽宁俱乐部已经向波黑斯拉维亚俱乐部第三次发函表明态度,如果波黑斯拉维亚俱乐部在戴琳转会上,仍然不支付辽宁俱乐部关于戴琳的训练补偿费,辽宁俱乐部将正式上诉国际足联进行裁决。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