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将重返足球“故乡” 与全北现代演豪门对决

2009年07月22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图巴归来,引援节奏加快,安塔尔伤愈在即……近来的鲁能好消息不断。8月15日,这支十年前第一次夺取双冠王的球队将会造访足球故乡,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与目前韩国K联赛排名第一的全北现代展开豪门对决。相信资深球迷一定记得,十年前鲁能的双冠王之旅,淄博是足协杯旅途中的一站。

  鲁能和全北现代在淄博的这场中韩豪门对决得到了球迷的追捧。据记者了解,济南高校联盟已经组织了50余人来淄博观看比赛,而山东理工大学也已经订了300余张球票。作为鲁能的铁杆球迷,他们与淄博的球迷将联手为鲁能打造疯狂的主场氛围。淄博资深球迷何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这是足球盛宴,“这是一场我们期盼已久的足球比赛。”

  对于淄博来说,这场中韩对决同样意义非凡。5年前,国际足联确认足球起源于淄博临淄,因此鲁能与全北现代的这场豪门对决是对足球故乡的一次巡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