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决赛即将开战 青岛赛区实行低票价策略

2009年07月2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十一运会足球甲组(U20)决赛阶段比赛今天将分别在青岛、淄博和泰安三个赛区同时打响,这是继冰上项目和羽毛球之后,青岛赛区第一个在露天体育场举行的全运会比赛项目。

  十一运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分为三个小组。

在青岛赛区参赛的B组包括辽宁、江苏、湖北、河北四支队伍。比赛将分别在天泰体育场和弘诚体育场来进行,为了更好地举行本次比赛,两个体育场之前都进行了草皮更换、座椅翻新、显示屏安装等整修工作,并按照全运模式,通过测试赛对两个体育场的硬件设施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测试。

  根据十一运会组委会关于门票销售工作的安排,青岛赛区各场次比赛的门票将由青岛体彩中心统一销售。市民可到市内指定的12个体彩销售站点购买比赛门票。此外,组委会还将在比赛场馆的现场设立售票点,售票时间为比赛开始前90分钟起,比赛开始后停止售票,每张门票价格根据不同坐席区域分为30元和20元两档。

  组委会提醒购票观众,各场比赛将于开赛前90分钟开始检票,观众入场前须经过安检,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封口饮料等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入场,并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刘长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