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拜仁10-0狂胜鱼腩 3000万先生表现抢眼

2009年07月2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正在多瑙艾兴根集训的拜仁与来访的斯图加特踢球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锋线新援奥利奇和小将穆勒双双上演帽子戏法,戈麦斯也打入两球,再加上大阿尔滕托普和格利茨的各一粒进球,拜仁最终10-0横扫对手。

  赛前拜仁多名主力大将因伤缺阵,里贝里和范比滕都在养伤,克洛泽、季莫什丘克和托尼也都因伤缺阵。这也给了奥利奇、鲍姆约翰等新人的表现机会。比赛开始后,拜仁很快凭借实力优势占据场上主动,15分钟,拉姆左路回敲普拉尼奇,克罗地亚人传中球吊向禁区,后点包抄的戈麦斯头球攻门,皮球砸在门将手上弹入网窝,这粒进球帮助拜仁1-0领先对手。然而此后拜仁却迟迟未能再次破门,索萨、奥利奇和戈麦斯都错失了几次破门良机,上半场拜仁仅以一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拜仁终于开始了“屠杀”。57分钟,穆勒在禁区线上的大力劲射被门将扑出,奥利奇迅速跟上抢在门将之前头球顶入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60分钟,穆勒卷土重来,他在禁区线上的低平球抽射攻破门将十指关,比分变为3-0。61分钟,戈麦斯前场带球横敲,大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弧顶处劲射得分,比分扩大为4-0。68分钟,奥利奇在禁区内再入一球,拜仁5-0领先。72分钟,拜仁前场打出一系列精妙配合,最后由格利茨后排插上在门前20码处抽射远角得分,场上比分改写为6-0。

  77分钟,穆勒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劲射球门上角破网,比分扩大为7-0。81分钟,又是穆勒禁区中路包抄得分,完成帽子戏法并帮助拜仁8-0领先。83分钟,拜仁后场策动攻势,最后由奥利奇接范博梅尔妙传轻松推射空门入网,将比分改写为9-0。86分钟,斯图加特踢球者门将出击摘球失误,被戈麦斯后点头球顶入空门,将比分锁定为10-0。拜仁最终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拜仁首发阵容(4-4-2):布特/莱尔、巴德斯图贝尔、德米凯利斯、拉姆/范博梅尔、索萨、普拉尼奇、鲍姆约翰/奥利奇、戈麦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