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切洛蒂对比兰帕德卡卡 不避讳和穆帅单独会面

2009年07月22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凭借德罗巴和兰帕德的进球,切尔西在美国2比0轻松战胜了穆里尼奥率领的国际米兰,安切洛蒂取得了切尔西执教的两连胜,赛后他表示了自己对球队的满意。

  “在这两场比赛结束后我为球队感到高兴,我非常喜欢球队钢铁般的意志和比赛态度,他们踢得非常好,虽然很显然还没有达到我心目中的最佳。”

  “我现在满意的不仅仅是球队连续两场的胜利,重要的是球队踢得出色,他们控制了比赛,防守有章法,今天整场比赛球队也比对阵西雅图海湾者时有了一些提高。”

  在美国的两场比赛中,安切洛蒂的菱形中场都安排了兰帕德出任前腰位置,安帅对此表示:“这是一个我们希望整个赛季都能够保持的阵型,这是个对于我们所有球员来说一个好的体系,现在球队在兰帕德的带领下运转的不错,另外两个边后卫也很能压上,这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

  在被问到兰帕德和卡卡的区别时,安切洛蒂说:“他们是两个不同的球员,卡卡和兰帕德有不同的特质,但是他们都是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的人。兰帕德他能进球,无球时移动出色。他能在中场能打所有位置,但是如果让我让他在中场防守可能对他来说难度就大了一些,因为我们希望他表现的更有攻击性。”

  在谈到穆里尼奥时,安帅表示他们在球场上没有多谈,他们会找个其他时间见面。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