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赫尔城队看上杨昊 致电询问有望进一步考察

2009年07月22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杨昊被英超球队赫尔城看上了。

  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杨昊进入国家队,且打入处子进球。即将与国安队过招的英超球队赫尔城队也看上了这位新科国脚。

  下周英超亚洲杯的比赛就将打响,英超球队对于国安队的情况也非常重视。尤其是首战与国安队进行比赛的赫尔城队,一周之前就要求组委会提供国安队近期的比赛录像。

  结果,在观看了国安队的比赛录像后,赫尔城队认为,国安队的19号杨昊是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赫尔城方面认为,除了他在中场的指挥能力之外,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杨昊更是独中两元。

  昨天,赫尔城队甚至来电专门询问杨昊的情况。在得知杨昊入选国家队,并在热身赛中打入一球后更表示,他们会在英超亚洲杯比赛中考查杨昊的表现。

  据国安俱乐部透露,今年初有不少经纪人把国安队球员的资料送到了欧洲俱乐部,只是因为国安今年全力以赴冲击冠军,球员们都暂时先把留洋的念头放在了一边。

  不过,相信随着国安队球员在联赛中表现越来越出色,肯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也许在赛季结束之后,至少会有3-4名的国安队球员将前往欧洲进行试训。

  杨昊反应

  一切顺其自然

  “人家可能就是那么随口一说,我还是保持平常心吧,打好联赛与国家队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得知赫尔城队非常看好自己,杨昊相当平静。

  他说,出国踢球肯定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但毕竟还是要脚踏实地一些,眼下还是安心帮助国安队全力打好下半年的联赛,实现夺得冠军的这个心愿。至于留洋,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相关新闻

  国安为球迷献爱心

  近日,一位身患重病的北京球迷收到了来自国安俱乐部的爱心资助。

  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学生孙立岩今年只有17岁,他是一位忠实的北京国安球迷,不过就在今年4月22日的时候,孙立岩被检查出患有恶性脑瘤,目前正在海军总医院进行治疗。

  国安俱乐部和英超亚洲杯组委会决定,在本次英超亚洲杯的两个比赛日所售出的门票中,只要卖出一张球票,就会从中提取一元钱用于孙立岩的治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加油杨昊,你有实力踢顶级联赛!
杨昊应该在中超再磨练一段时间!
杨昊技术行吗?又是在炒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