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小双牵手李琳纯属误会 男主角是同胞哥哥(图)

2009年07月22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大双李琳二人京郊甜蜜牵手
李大双李琳二人京郊甜蜜牵手

  近日,有网友曝料曾出演农村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而走红的影视演员李琳,与一位貌似前体操冠军李小双的神秘男子在京郊某薰衣草庄园游玩,两人全程十指相扣,感觉沉浸在热恋当中。

  昨日李琳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双已经成家,与李琳相恋的是大双,这对双胞胎兄弟长得很像,所以大家可能对错号了。”昨日记者致电李小双,问及哥哥和李琳的照片,李小双说:“我没有看到,不清楚。”问及哥哥和李琳的恋情,李小双表示不知情。那李小双认识这位未来的“嫂子”吗?李小双说:“这么大个明星,谁不认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据悉,李大双和李琳相识缘于2005年一场明星高尔夫球大赛。去年11月杨威结婚时,李琳、李大双以及李小双一同出席,并在杨威婚礼上合影。李大双和李琳之前都曾有过婚姻,但相继离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李大双李琳
都是双胞胎惹的祸
纯属私事,与我无关

  李大双,湖北仙桃人,出生于1973年11月。优秀男子体操运动员,湖北省劳动模范,“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国际级运动健将。他7岁时与其孪生弟弟李小双一同进入仙桃市业余体校,1980年7月进仙桃体操学校,从教于丁霞鹏老师,1983年9月,又同弟弟一起选入湖北省体操队。1989年他和李小双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上初露锋芒后,被选入国家队。中共党员、湖北省劳动模范。1990年在第11届亚运会上夺得体操男子团体金牌。1992年在第25届奥运会上夺得体操男子团体亚军。1994年在世界体操团体锦标赛上获体操男子团体冠军。两次被评为全国十佳运动员。

  李琳,安徽人,出生于1972年,199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影视佳作,凭借一部《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让她红遍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