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高翔梅开二度 山东3-1四川获开门红

2009年07月22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高翔积极拼抢(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U20)决赛阶段的比赛全面开战,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山东队在淄博迎战四川队,最终山东队3-1战胜了四川队。比赛中高迪首开纪录,随后高翔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队3-1领先,下半场四川队的白晶扳回一球。

  虽然只是全运队的比赛,但是两支球队都有一些在中超、中甲踢球的队员,比如山东阵中的高迪,他就曾经在亚冠联赛中有过进球,四川队的冯卓毅也是多次在中超比赛中亮相,杨泽志更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年轻记录的保持者。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队凭借东道主和实力上的优势积极进攻,第14分钟四川队后防球员传球出现失误,高迪断球之后突入禁区射门,可惜被守门员用身体挡了出来。

  比赛地18分钟四川队进攻到前场,顾文祥在禁区弧前大力射门,球稍稍的偏出了球门。第22分钟鲁能前场积极逼抢断球,咸涛距离球门大约25米远射,可惜球踢的太正直接被守门员没收。

  第29分钟山东队打出快速反击,高翔在右路带球突破,四川队的陈博背后犯规放倒了高翔,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出示了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四川队获得了角球机会,但是他们连续两次进攻都没有形成威胁。

  第34分钟山东队再次获得好机会,高迪左路插入禁区,但是他的横传打到了对方球员的身上弹出了边线。随后山东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首先于靓的插上差点形成单刀,随后他接高迪的传球铲射再次高出了球门。

  第39分钟山东队获得了最后得分机会,当时四川队的禁区一片混乱,高翔一记冷射,可惜球打到了立柱上弹出,山东队错失了首开纪录的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候,山东队中场长传进攻,四川队后防线盯人不紧,高迪插上获得了单刀机会,面对守门员轻松的推射破门,1-0,山东队获得了领先。

  比赛的最后时刻山东队依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高翔左路形成了单刀之势,但是他的射门稍稍的偏出了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四川队就进行了人员调整,第47分钟山东队左路组织进攻,咸涛的射门稍稍的偏出了球门。第48分钟山东队中路只在,高翔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了对方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2-0,山东队扩大了比分。上半场高翔就错失了几次好机会,这一次他没有再挥霍。山东队在下半场的进攻更盛,第56山东队进攻都前场,高翔禁区内得球之后突然转身射门,守门员准备不足,只能够目送皮球入网,3-0,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

  第63分钟四川队扳回一球,他们获得了一个角球,吕晶和队友做了一个战术配合,之后他吊射打远角,山东队守门员站位有一些靠前,皮球几乎是擦着横梁内沿飞进了球门,1-3。

  随后的比赛陷入了沉闷,山东队由于大比分领先,他们也是开始注意收缩,而四川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后时刻四川队全力进攻,但是始终没有挽回劣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山东队3-1战胜了四川队,取得了全运会小组赛的开门红。

  山东队首发阵容:28-刘殿座;4-宋龙、6-郑铮、19-张丰羽、24-李晓挺;16-马兴煜、20-高翔(83'27-邱冰)、21-牛喜龙、26-咸涛(70'23-孙世林);9-高迪、10-于靓(37'13-张靖洋)

  四川队首发阵容:22-王毅;2-肖晓、3-郑汪洋、12-冯卓毅(67'27-高志林)、13-陈博;8-吕晶、14-刘锋(59'31-卢迪)、18-顾文祥、19-戈腾;10-徐夷文、17-杨泽志

  (胡一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