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中网级别联赛落幕 黑龙江选手共夺4项冠军

2009年07月22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宁)2009中网级别联赛东北赛区夏季赛日前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球场落幕。我省选手表现不俗,共获4项冠军。

  5.0级是中网级别联赛中最高级别——大师级。我省聋人网球选手杨曾宝在该级别比赛中,从第一轮到冠军争夺战,一路过关斩将,首轮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战胜对手马涛;半决赛对阵孙刚时,又以2比5落后,但他凭着顽强的毅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实现大翻盘;决赛中他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最后以6比4战胜来自辽宁的专业选手刘东宁,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另外,我省选手肖红娇摘得女子5.0级单打比赛桂冠;哈体院的李赫和藏雨晴分别获得男、女4.0级(精英级)单打冠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