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北主帅盛赞青岛是福地 江苏教练无奈半场噩梦

2009年07月22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综合性运动会金牌分量最重的男足决赛全面开战。在青岛赛区所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唯一一支当地没有职业俱乐部、有足协组队参赛的河北队以3:0大胜江苏队,为进军八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队主教练张艳东首先肯定了青岛赛区的服务,称青岛场地在国内数一数二。张艳东说:“青岛是河北队的福地,前几年所取得的好成绩都是在青岛取得的,所以这次抽签分到青岛赛区,全队上下都很高兴。”

  对于本场比赛河北队的发挥,张艳东表示欣慰,“孩子们今天在场上的斗志和拼搏精神让我很欣慰。”张艳东说:“我们和江苏队的关系一直不错,赛前我们就要求在定位球上形成威胁,今天队伍的发挥做到了这一点,希望我们包括江苏队后面的比赛能越大越好。”

  和张艳东一样,江苏队助理教练翟卫国也对青岛赛区在场地、住处等方面的接待工作表示称赞。翟卫国说:“江苏队在上半时被罚下一人,这打乱了江苏队的整体部署,但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拼搏精神上很满意。”

  赛前,有很多人预测江苏和河北两队的目标就是争取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在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两队对于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时,翟卫国说江苏队争取小组出线,而张艳东则称:“争取每一场打好,成绩越好越好。”(搜狐体育 多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