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大利十年最佳阵容:皮波配波波 两伟大左后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2日1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6年世界杯赛上,意大利点球击败法国,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冠军,加上2002年欧洲杯亚军,让意大利成为过去十年风头仅次于法国的欧洲球队。

  7月,《进球网》评选出意大利十年最佳阵容,马尔蒂尼、维耶里等名将均在其列。较为出人意料的是,伟大左后卫格罗索也被选入此阵容,被放在了左前卫位置上。

  以下为《进球网》评选的意大利十年最佳阵容,阵型为3-5-2:

  门将:布冯(1997至今)

  1997年,年仅19岁的布冯在意大利对俄罗斯的雪战中临危受命,自此奠定了意大利国家队一号的位置。过去十年,布冯仅是因伤缺席了2000年欧洲杯一次大赛。2006年世界杯上,布冯7场比赛仅失2球,而其中一个是扎卡尔多的乌龙球,另外一个则是齐达内的点球。迄今为止,布冯已代表国家队出场95次,即将成为百场俱乐部的成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