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棉农证实亚冠射手王加盟泰达 租半年搭档路易斯

2009年07月22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棉农俱乐部官网报道截屏
棉农俱乐部官网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为了下半程联赛取得好成绩,天津泰达队已经决定更换球队的外援。今天,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劲旅棉农俱乐部在其官网证实,球队主力射手泽依尼丁-塔德季耶夫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在天津队效力半个赛季。

  联赛上半程天津队表现不佳,其中锋线不利是球队成绩低迷的重要原因。在锋线位置上,天津队先后拥有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路易斯和澳大利亚外援布里奇,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不得已天津队只能够选择更换外援。

  泽依尼丁-塔德季耶夫现年31岁,是一名典型的中亚前锋,他的身高达到了1米86,体重也有83公斤,是一名冲击力非常强的前锋。泽依尼丁-塔德季耶夫取得的主要成绩在亚冠赛场上,自从2002年到现在,他在亚冠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3个进球,是目前亚冠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在联赛中,虽然泽依尼丁-塔德季耶夫只能够给自己的弟弟做替补,但是目前他也打进了6个进球,依然保持着强大的活力。

  根据棉农俱乐部的介绍,泽依尼丁-塔德季耶夫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泰达,双方的合同期限是6个月。泽依尼丁-塔德季耶夫的到来肯定会改善目前天津队的锋线问题,他可能会就此将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路易斯挤上替补席。

  (胡一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