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日利亚外援疑似耍鲁能 高层震怒发出最后通牒

2009年07月22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什么叫耍大牌?大牌习气可不止是大牌球星的专利,这位要来鲁能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人还没到,但大牌气已经表现得非常足。

  中超下半赛程联赛开打在即,但尼日利亚外援的见面时间却一直在推迟,而且不是一天的推迟。要到鲁能泰山接受试训的尼日利亚前锋再次“耍”了鲁能俱乐部。“这名外援非常恶心,明显是在玩我们,这样的球员不要也罢。”热身赛结束后,一名球员愤愤地对记者说。

  是啊,这名连续两天都说会在当天晚上赶到济南的外援,并没有出现在昨天鲁能泰山与青岛中能队的热身赛上,甚至没有抵达济南。而早已经失去等待耐心的鲁能官方俱乐部已经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在23日还不能赶到济南那就不用再来了,我们俱乐部会考虑别的外援,不会一再等下去。”

  昨天是鲁能泰山的球迷开放日,本来就有旺盛人气的泰山俱乐部在今天更是坐满了观赛的人群,为了亲眼看看鲁能的试训外援到底是个什么水平,鲁能基地训练场的看台让热情的球迷挤了个满满当当。“据说鲁能不是要引进一名新的外援吗,我们来看看这位外援的表现,可是怎么还没来啊?”现场的球迷纷纷议论着。

  但是,与青岛中能热山赛的惨败并没有影响到图巴的心情,“热身赛嘛就是在锻炼队伍,我的球员们还是在调整状态。至于你们说的尼日利亚外援,我想我会给他时间的,我还是要等等看,我不会轻易就不会给他机会了。”图巴在热身赛后对记者这样说。

  “这名要来试训的外援并不是大牌球星,但是要的条件却非常苛刻,现在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据说是现在躲在一个城市还不愿意来,他是还跟我们谈条件,说不答应他的条件就不到济南试训,而且他的条件非常苛刻,让我们难以接受。”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非常气愤地对记者说。

  虽然主教练图巴表示还在等待这名尼日利亚前锋,但鲁能方面的态度很坚决,韩公政说:“我们绝对不会向他妥协。如果近两天还不来,对不起,请另谋高就,我们这容不了这样的大牌外援,我们给了他最后抵达济南试训的时间,那就是23号,过期不候。”

  另外,据鲁能一内部人士透露,现在的鲁能泰山俱乐部还在跟德甲效力的大牌前锋密切接触,“现在留给我们引进外援的时间是不多了,但毕竟还有点时间。我们正尝试着引进不用进行试训的前锋,这样我们会比较放心,因为像安塔尔这样的不用试训的球员实力明显高,我们俱乐部也不用承担什么风险,何乐而不为。”(搜狐体育 刘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是准大牌还这么牛气,建议鲁能放弃!
高层息怒,外援纪律性差,向来不靠谱!
中超下半程在即,鲁能应尽快想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