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广东客场险遭爆冷 刘诗雯两分力助领头羊

2009年07月22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2日,2009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6轮的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较量中,排名榜首的广东女乒迎来了重庆队的挑战,最终,重庆女乒凭借主场优势在与对手进行了5盘苦战后以2-3惜败。广东主将刘诗雯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表现神勇,接连战胜贾君和金景娥。

  在上一轮2-3爆冷输给了郭跃的缺阵的辽宁女乒亟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好在本轮她们迎来了实力较弱的重庆康德远景,虽然最终获胜,但3-2的比赛过程却不免让人意外。刘诗雯依然是广东女乒的核心,她分别在首盘和第三盘单打中迎战贾君和金景娥,凭借超强的实力,刘诗雯以两个3-0完胜对手,将自己的单打胜率提高到了27胜4负。

  小将周芳芳在本场比赛中也表现得十分出色,虽然在与蔡赛的双打配合中不敌李茜/麦乐乐,但在关键的意料之外的决胜盘中,周芳芳顶住了极大的压力,在与李茜的对决中以13-11、11-5和11-8零封对手,为广东女乒锁定了胜利。

  重庆女乒方面,韩国外援金景娥在连续缺阵了此前的两轮比赛后在本场比赛重新披挂上阵,作为重庆女乒一号单打的韩国人在第二盘单打中与曹幸妮对阵,最终,韩国女单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3-2战胜曹幸妮。此后的第四盘比赛中,金景娥迎来了刘诗雯的挑战,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金景娥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很快便以5-11、3-11和11-13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过后,广东女乒以11胜5负的战绩将继续排名榜首,而重庆女乒在迎来了她们本赛季的第14场失利后无奈继续排名垫底。(Joe)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