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综述-进球入拾草芥 诸强获胜形势明朗

2009年07月22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第11届全运会男足小组赛陆续开战,三个赛区12支球队将为小组出线拼尽全力。在今天结束的首轮小组赛中,各支球队的发挥都比较的平稳,夺冠呼声最高的山东和辽宁均是完胜对手,6场比赛当中只有广东和浙江互交白卷,6场比赛打进了25个进球。

  淄博赛区

  山东队3-1四川队

  这是小组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卫冕冠军山东队在本次全运会的首次亮相,本场比赛吸引了许多的球迷现场观战。作为卫冕冠军,同时又是东道主,对于山东队来说只有夺冠这一个目标,而高迪、郑铮等青年才俊的加盟让他们如虎添翼。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上半场大部分时间两队都是胶着在一起,山东队的高翔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但是都被浪费掉。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0分钟,山东队利用一次反击由高迪打进一球,上半场他们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山东队继续进攻,很快高翔的进球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56分钟他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山东队调兵遣将,他们也是有意收缩了阵型,对四川队的压迫力也有所减弱。第63分钟四川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吕晶打进一球,但是这已经无碍大局,最终比赛3-1结束,山东队取得了开门红。

  广东队0-0浙江队

  两支以技术见长的球队,碰到一起却贡献了一场沉闷的比赛,首战比赛证明这两支球队还缺少黑马的本色,吴金贵要想在全运会这个赛场上取得成功绝非易事。这是本轮小组赛唯一没有进球的比赛,两支球队踢的也是非常的沉闷,0-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时刻,各取1分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也是皆大欢喜。这场比赛的平局也是让这个小组的形势变得复杂,山东队出线的希望最大,剩下的四川、广东和浙江都将争夺另外一个直接出线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