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胜率王”遭雪藏山东负 马龙反弹宁波胜出

2009年07月22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进行到了第16轮的争夺,在男单一场焦点战中,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3-0战胜山东,山东队最近风头正胜的张继科被雪藏。第三场双打的决胜局许昕/张洋打到19-17才惊险胜出。>>>祝贺王励勤

  上海对首先出场的是王励勤,面对山东队小将方博,王励勤在实力和经验上都胜对手一筹,最终大力以3-1(11-9、6-11、11-5和11-3)轻松战胜对手为上海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上海队许昕迎战山东队江天一,今年的横滨世乒赛上,江天一从王皓手中拿下两局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本场比赛许昕发挥稳定11-9、11-2和12-10战胜江天一,帮助上海队在大分上取得2-0的领先。

  打完第二场单打后,许昕和队友张洋搭档继续出战双打,面对方博/柳洋组合,许昕/张洋苦战五局以3-2为上海队锁定胜局,五局比分分别是11-8、7-11、8-11、11-7和19-17.

  其他比赛中,马龙连斩邱贻可和郝帅,帮助宁波队3-1战胜四川。新科世界冠军李平领衔的海宁皮革城队1-3不敌辽宁,其中李平在两场单打中分别以2-3和0-3负于徐辉和雷振华。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主场迎战江苏英太青,马琳先后击败单明杰和陈玘,帮助浙商银行队以3比1击败江苏队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