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食言下看台训球员 称赞金志扬批上海软蛋

2009年07月22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2日泰安报道)上海赢球了,但徐根宝还是怒了。徐根宝赛后在场地内训斥着队员,“你们牛什么?看你们踢得什么样子!”

  虽然此前徐根宝表示,今天的比赛将和联赛一致,坐在看台上。徐根宝也兑现了他的诺言,不过却只有短短的10分钟。上海在开场9分钟内连下两城,队员便有些懈怠,随即被天津扳回一球。看台上的徐根宝坐不住了,便下到替补席指挥起比赛。徐根宝的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他不停地向队员传达着战术部署,一旁的上海记者说:“徐根宝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

  中场休息时徐根宝为了保证训话时间,索性没让队员返回更衣室,而是直接在场地内训话。徐根宝挨个批评着队员,上半场上海经典的进球集体庆祝动作也被禁止,“那个集体的庆祝动作不要再做了,赢下比赛再做也不迟。”

  不过从下半场的形势看,徐根宝的训话显然没有起到效果,上海一度踢得很狼狈,被天津一波波的进攻压得喘过不气。赛后徐根宝依然在场地内训斥球员,“你们牛什么?看你们踢得什么样子!有什么可牛的。金志扬在网上说,上海踢得太软。你们有几个铲球,我的抢逼围都哪去了?拼劲哪去了?”口干舌燥的徐根宝更是含起了金嗓子,他接着说:“全运这样的赛制拼的就是体能,你们的体能能行吗?如果日本的球队跟天津踢就传球,不知道要进几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