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杭州行女球迷最痴情 死守西湖为见欧文一面

2009年07月22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22日电 (见习记者金斌)7月25日,球迷期盼已久的红魔曼联就将空降杭州,作为2009曼联亚洲行在中国的唯一一站,这个周末的杭州必将沉浸在足球的世界中。放走了如日中天的C罗纳尔多,令这支红魔减色不少,而带来了昔日的金童迈克尔·欧文,却无意中令杭州的女球迷们疯狂不已。
虽然曼联只公布了在杭州训练、比赛以及新闻发布会的具体时间,至于其他活动只字未提,但是在网络上,热心的女球迷们已经综合考虑了各种因素,以推算偶像们的行踪,最后一致认定,曼联此行必去西湖。对此,有女球迷甚至豪言:“死守西湖,也要亲眼见欧文。”

  众所周知,新近加盟曼联的迈克尔·欧文不但成名颇早,而且保持着其神奇的进球纪录。更重要的是,与足球圈中其他大牌球员绯闻缠身的情况不同,这位被誉为“足球金童”的天才球员几乎干净得令人难以置信,这也成功捕获了众多女性球迷的心。换句话说,在曼联众多球星中,火速加盟的欧文无疑将是最赚人眼球的一员。尤其是在7月18日与马来西亚明星队的两场友谊赛中连连进球,更是引爆了女球迷的热情。

  但是,记者从曼联亚洲行中国杭州站组委会了解到,曼联到达杭州之后的行程安排已经确定,25日抵杭之后有一场新闻发布会,当日下午在黄龙体育中心还有一场公开训练课,26日对阵杭州绿城,赛后按惯例还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也就是说,外界已经了解到的有关于这支红魔在杭州的所有活动仅限于此。

  “每到一个地方,曼联肯定会安排球员的自由活动时间。”许多网友这样肯定。当然,曼联主帅弗格森此前在接受中国某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杭州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他非常期待去看看西湖。所以,根据弗格森在球队中的地位,很多球迷由此断定,曼联肯定会去西湖。至于何时去西湖,便不得而知。因此,有痴情的女球迷甚至已经喊出“死守西湖也要亲眼见到欧文”的豪言。除此之外,曼联此行下榻杭州凯悦酒店,如若守住酒店,见到心中的偶像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