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湖公路自行车第五赛段 瓦林提恩卫冕赛段冠军

2009年07月22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七月二十二日电(丁鹤)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二十二日结束了第五赛段的争夺。哈萨克斯坦车手瓦林提恩在本赛段蝉联了赛段冠军,而伊朗车手米安德烈则继续拥有黄衫,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一分钟。

  当天的赛程从青海湖到鸟岛,全程一百二十公里。
虽然路段坡度不大,但由于全程海拔均在三千米以上,再加上阴雨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手的发挥,不少车手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

  在经过第一个冲刺点后,一百四十二号和四十二号车手领骑大部队。不过临近终点时,领骑的车手还是被大集团赶上,出现了与昨日一样的集团冲刺场面。最终,哈萨克斯坦车手瓦林提恩率先撞线,蝉联赛段冠军。斯洛文尼亚车手克尖·约里和哈萨克斯坦车手德米特里分获二三名。

  伊朗队的米安德烈第十八个冲过终点,以总成绩十六小时三十五分二十七秒继续拥有黄衫,领先第二名一分钟。而绿衫和红衫分别被克罗地亚车手拉德斯拉夫和米安德烈的队友欧哈德据有。不过,由于出现高原反应,赛后欧哈德并未出现在颁奖现场。

  赛程已经过半,李富玉是表现最好的中国车手,总成绩列第十四位。但在还剩下四个赛段的情况下,中国车手要想在成绩上有所突破,难度不小。

  环湖赛二十三日将进行第六赛段的争夺,起点为鸟岛,终点为西海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