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乒默认郭跃缺席常规赛 季后赛复出全力冲冠军

2009年07月22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2日鞍山报道)郭跃缺阵之后,辽宁女乒先是遭遇4连败,随后又在状态神勇的常晨晨的率领之下取得了4连胜,球队仍然有望保留在争冠组中。主场3-2力克北京之后,主帅谷振江默认郭跃将缺席整个常规赛,季后赛她将复出,全力以赴冲击今年乒超冠军。

  郭跃原本计划上周复出,但是复出前夕伤病再次出现反复,她不得不返回北京进行治疗。尽管本轮比赛前郭跃重返沈阳,她也随队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但是为了慎重起见谷振江还是没有派她出场比赛。“郭跃的伤是老毛病了,而且又出现了一次反复,我可不想再冒险。如果只为眼前的一点利益,很可能会因小失大。”谷振江说。

  辽宁队乒超常规赛只剩2场比赛,而且又全都是客场比赛,近来常晨晨状态神勇,这大大的缓解了球队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决定让郭跃安心养伤,确保伤病不会出现反复的情况下才会派她复出。谷振江说,“还有两场比赛,郭跃到底打不打还不好下结论,我们的意见是她的伤还需要继续静养一段时间,这两场球打的可能性不大。郭跃不在的时候,我们的几个年轻球员表现不错,这也是此前我没有想到的。”

  常晨晨等人的神勇表现让辽宁队重燃夺冠的野心,如果常规赛结束她们能够进入争冠组,那么届时郭跃复出,加上得到了极大锻炼的常晨晨、侯晓旭、杨洋等人,辽宁队冲击冠军的希望将会大增。辽宁女乒有关人士表示,“郭跃的缺席给了其她几个人表现的机会,她们也抓住了机会,实力和心理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如果郭跃回来,我们夺冠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战报-辽宁女乒新一号神勇得两分 张怡宁复出北京仍负
    聚焦-郭跃伤病反复常规赛成疑 辽宁夺冠无望力保全运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