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球迷不服英超球队狂言 悬赏200万激励国安

2009年07月23日0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巨奖!又是巨奖!

  200万冠军奖金,放在英超亚洲杯这个历史并不悠久的国际赛事里,有些让人突兀,可这却是一个事实,为了激励北京国安队积极参与此次“巴克莱”亚洲杯,一位常年关注北京国安队的神秘球迷,为他们抛出了200万巨额的冠军大奖。

  7月29日,也就是整整一周之后,北京工体即将打响“巴克莱”亚洲杯,东道主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等候三支英超球队的挑战,只要国安队全力征战,打出不错的成绩,诸多悬赏将使得国安将士名利双收。

  在200万“神秘巨奖”出现之前,本次英超亚洲杯的主办方合力万盛体育公司已经喊出了高达70万的夺冠“赏银”,而一位“神秘球迷”一掷万金的举动,又为此次杯赛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球迷关注国安多年,目前是从事房地产行业和股票投资,他在听到国安第一个对手赫尔城队赛前叫嚣:“仅仅凭赫尔城三队就能赢国安”的报道之后,有些激愤,于是打电话给此次赛事的组委会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向即将出战的国安队进行高额度悬赏,以激励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北京国安队努力争胜:如果国安29日和31日战胜两支英超球队最后夺取冠军,那么将得到他个人出资的200万奖金,而如果是亚军,他的悬赏也高达120万,第三名则有80万的高额奖金。

  为了确保这些奖金能最终落实,该球迷还来到主办方,和此次赛事的组委会拟定相关的协议。正在积极备战本次英超亚洲杯比赛的北京国安队,7月29日晚将迎战英超赫尔城队,比赛的胜方将对阵热刺和西汉姆联之间的胜者。如果按照目前的悬赏金额,北京国安如果在第一场战胜赫尔城队,就已经保证了能将120万的奖金收入囊中,再加上此前北京合力万盛的胜利悬赏20万,国安将士至少净收140万比赛奖金;在7月30日的冠亚军决赛里,如果国安获得胜利,单场比赛奖金就会提高到令人瞠目结舌的250万(合力万盛追加冠军奖金50万)。退一步说,即使国安首场失利,那么在之后的三四名决赛中仍有机会获得第三名奖金80万元。

  只要派出主力作战,此次赛事国安俱乐部就将稳获100万元的出场费,再加上两笔高额的悬赏奖金,国安如果把英超亚洲杯最终留在俱乐部的荣誉室,就有可能获得总共370万元的巨额奖金。因此不论从什么角度分析,只要国安队认真对待此次“巴克莱”亚洲杯,就能确保成为这次“悬赏门”的最大赢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球迷就是又有激情又有钱!
几家欢喜几家愁,还有球队交不起房租呢!
炒作?!又是一起炒作事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