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表态希望终老湖人 自爆退役后绝对不当教练

2009年07月23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科比亚洲之行已经抵达第二站新加坡。这位人气超高的NBA巨星在当地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面对媒体的采访,科比也是侃侃而谈,谈论了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上赛季总决赛MVP希望自己能终老湖人,而且表示退役以后绝对不会担任教练。

  科比上赛季率领湖人高歌猛进,勇夺NBA总冠军,同时自己也荣膺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在今年7月1日前,科比有权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最终小飞侠选择履行和湖人的合同,而且双方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续约工作。不出意外,科比希望能在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退役。在洛杉矶,他从一名新秀成长为一代巨星,并夺得了四枚总冠军戒指,而且他现在依然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

  科比在新加坡对记者再次强调了希望能终老湖人。“在我剩下的职业生涯中,我会一直待在湖人队。我不想看到自己为其他球队打球。”科比说道。而此前科比在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就表态过这一意愿,认为在一支球队终老具有重大的意义,他希望能像魔术师约翰逊、乔丹(奇才的经历不算)和斯托克顿一样一生只效力一支球队。

  科比的合同还剩两年,总价值4780万美元。湖人将于今夏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和科比续约三年,新合同总价值预计在8600万至9100万美元之间,具体数额视2011年的NBA工资上限而定。一旦双方达成新的续约合同,根据联盟续约条款的相关规定,科比至少得等到 2012年6月才能再次获得提前跳出合同的权利,那是三个赛季以后的事了。如果那时终止合同,科比最后两年的薪水损失至少在6000万美元以上。也就是说,下个月就满31岁的科比极有可能终老洛杉矶。即便今年的续约谈判意外流产,科比下赛季挣到2300万美元之后仍能跳出合同,并与湖人签下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12亿美元的新合同。不过,相信志在新湖人王朝的科比不会去算这笔细账。

  此外对于退役后是否将成为一名教练,科比的态度则非常坚决,称根本不打算在生涯结束后当一名教练。“这个问题的答案,毫无疑问是不。”科比回答道。一名伟大的球员未能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看来这个道理科比还是非常明白的。(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