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中场悍将 五年长约留超新星

2009年07月23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米克尔正式和切尔西续约
米克尔正式和切尔西续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续约22岁的中场球员米克尔,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14年,切尔西在续约中场飞翼马卢达之后第二天就和另外一名大将完成续约。更多新闻

  米克尔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在埃辛受伤的情况下和巴拉克、兰帕德等人一起撑起了切尔西的中场。2006年转投切尔西以来,米克尔已经为切尔西出场85次,上赛季尼日利亚人各项赛事出场42次,已经成为了斯坦福桥的绝对主力。上赛季米克尔还获得了俱乐部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的提名。

  在成功续约之后,米克尔兴奋的表示,“我很容易就和球队完成了续约,因为我非常高兴能够为切尔西效力,现在时机成熟,我就立刻签下了新的合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米克尔定能在切尔西大展宏图!
米克尔将成为切尔西未来的绝对核心!
米克尔能胜任防守型中场的新角色!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体系,无论谁来都会有一些微小的改变。不过改变并不会带来特别大的影响,新的教练会改变一些战术,但是只要我们能够在赛季开始之前适应打法就可以了。”米克尔补充到。

  在对阵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中米克尔首发出场,对于安切洛蒂的442阵型非常的适应。“去适应新的阵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都想在赛季开始之后变得更强大,训练是艰苦的,但是我们必须这样做。”

  “新的位置并没有让我觉得有什么不同。”在谈到自己防守型中场的新位置时,米克尔轻松的说道,“但是或许有一些困难的地方在于我活动的面积要更大了,但是我想我能够胜任这个角色。”(搜狐体育 风宿)

·热身赛-魔兽兰帕德破门伊布登场 切尔西2-0国米

·安帅时代切尔西新领袖出炉 用霸气血性引领蓝军

·穆帅昔日爱徒凌虐国米防线 超级魔兽将续约三年

·险离队之人成蓝军难缺之才 葡双星重振欧冠信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