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吕鑫担心能否再为中国争金 周继红:看他自己

2009年07月23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16岁的邱波忍着眼泪遗憾自己最后一跳跳丢金牌,15岁的戴利雀跃自己意外拿到世界冠军,10米台项目新锐如此逼人,21岁的周吕鑫要担心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再为中国队争金。

  此前连续在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关键时刻功亏一篑,周吕鑫被不少舆论诟病为太“软”,因此罗马世锦赛被认为是他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

可是因为没能适应当地的气候,几天来一直低烧的周吕鑫没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赛后周吕鑫表示,奥运会完了这么长时间走到现在,能参加这个比赛已经非常不容易。比赛中自己的压力比较大。对此领队周继红说:“谁都有压力。如果被压力压垮了,那还能说是什么优秀运动员吗?”在回答今后是否还会使用周吕鑫时说:“那要看他自己,看他能不能挑起这个重担。”周继红说。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