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女团第16轮:北京客场遭逆转 辽宁广东强势

2009年07月23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2日,2009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6轮的争夺,全部五场 较量中有4场比赛都打满了5盘,其中,北京女乒客场2-3惜败山西,张怡宁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并斩获两分。此外,辽宁女乒凭借常晨晨的优异表现以3-2战胜北大,广东女乒则以3-2险胜重庆队。

山东和江苏女乒也都在本轮迎来了一场胜利。

  张怡宁率领的北京女乒本轮客场迎战郭焱领衔的山西队,虽然本轮重新复出的张怡宁表现抢眼,分别在单双打中为北京队斩获两分,但无奈小将丁宁表现低迷,连丢两分,北京客场2-3惨遭逆转。

  辽宁女乒与北大的较量郭跃继续缺阵中,但有了上一场险胜广东的经历后,辽宁女乒似乎已经变得不可战胜,她们在本轮又上演了一出好戏,以3-2战胜了由冯天薇率领的北大女乒。其中,常晨晨表现抢眼,分别以3-0和3-1战胜了陈晴和冯天薇。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女乒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凭借李晓霞的两分和李楠在决胜盘中神勇,卫冕冠军已3-2险胜对手。其中李晓霞分别以两个3-2战胜了文佳和曹臻。

  广东女乒与重庆队的榜首之争却以大战5盘告终不免让人颇为意外,好在凭借周芳芳在决胜盘中的神勇表现,广东女乒艰难赢下比赛。另外,刘诗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神勇,一人独得两分,此战过后,刘诗雯的个人单打胜率也上升到了27胜4负。

  此外,江苏女乒在本轮的比赛中,客场3-1战胜了实力较弱的大同女乒。

  本轮过后,北京队由于输球掉出了榜首行列,获胜的辽宁和广东女乒并列排名首位,北京与山东紧随其后。重庆和大同女乒继续排名最后两位。(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