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遭下放虚惊一场 只踢预备队比赛前景难料

2009年07月23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尽管刚刚度过自己的24岁生日,但是周海滨的运气却并未好转。先是从球队热身赛的主力变为替补,接着开始无缘埃因霍温的热身赛。最后,在周海滨生日之后的一天,周海滨竟然再次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尽管被下放到预备队,只是教练组为了让其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但是预备队的比赛,本身就不具备太多的竞技意义。

  面对自己在球队内部位置的日益边缘化,周海滨认为自己有必要与主帅进行沟通,“最近没有参加球队的热身赛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我想这也很正常吧,不是每个队员每场比赛都能上的。赛季开始前,我会和教练交流一次,看看他的想法以及他对我的看法。现在看来,这很有必要。”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周海滨无法与西蒙斯、阿费莱、恩格拉尔这些新老竞争对手一较高低呢?周海滨认为自己在夏季集训时的体能贮备工作做得并不赖。中国球员身体上的先天缺陷,让自己吃了不少亏,“其实,我自己觉得自己的训练都完成的挺好。跟着一线队一起练,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在国内,我的体能还不错,但是在这里,我没有任何什么优势可言。俱乐部那些队友,都很会跑,很多人我都跑不过。而从身体条件来说,我比许多队友都会差一点。”

  对于自己现在已经打不上一线队的热身赛,周海滨知道自己已经落后于其他队友了,只能从预备队的比赛开始卧薪尝胆。“由于联赛马上开始,最近几场比赛,主要是主力队员在打,替补都基本没怎么上场。我想,这主要是主教练为了磨合主力阵容吧。目前来看,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已经成型了,现在还有两场热身赛,主教练也不会再进行更多的尝试了。所以,我们这些替补只能等待。去预备队打比赛,主要是为了让我们这些替补保持一下状态和体能。”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