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鲁能赞李晓霞带伤出战 双打输球全局被动

2009年07月23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2日报道)山东鲁能女队经过4小时鏖战,在李晓霞拿下两分后,最终李楠在决胜盘击败木子,帮助鲁能以3比2险胜八一。

赛后鲁能主帅于国鹏称赞了带伤出战的李晓霞,不过他对双打的表现很不满意。

  前两盘两队战成1比1,双打便成了关键。彭陆洋和李楠以11比6先下一局,不过第二局她们13比15丢掉一局。“拿下第一局后,他俩心态没有紧起来,而且关键球处理有些操之过急,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失误。”于国鹏说。此后彭陆洋李楠连输两局,丢掉了关键的一分,于国鹏表示,“双打比赛输掉后,给全队带来很大压力,后两场必须拿下,我们回去后会总结。”

  大比分1比2落后,后两盘鲁能必须全胜。带伤出战的李晓霞以3比2力取曹臻,一人独得两分。于国鹏赞扬起弟子,“李晓霞克服了各种困难,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伤病一直困扰着她。但是李晓霞忍疼坚持进行比赛,为球队拿下关键的两分。”

  老将李楠压阵最后一场,第五局她依靠强势的进攻3比2击败木子,结束了这场马拉松战役。今天的五盘比赛共打了23局,比赛居然被拖到了深夜,这也可以看出比赛的艰苦和激烈。于国鹏认为李楠胜在经验,“李楠的经验和快速的变化在比赛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特别是第五局,李楠战术运用得当,依靠经验战胜对手。”

  赢下八一,鲁能仅仅咬住了第一集团,仅落后一场。下轮面对竞争对手辽宁十分关键,于国鹏表示,“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后面两场比赛,以平常心去拼对手,争取进入争冠组行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