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常青藤无视C罗转会 撵走野兽之人期待爆发

2009年07月23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C罗去了皇马,特维斯叛逃曼城,曼联王朝正经历着又一期的人事变动。虽然两大攻击手的离去势必对红魔的火力输出带来影响,不过对于饱经沧桑的老将吉格斯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威尔士巫师”相信主教练弗格森一定能够找到对策,就像往常一样。

  自从1991年进入曼联一线队以来,吉格斯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不可思议的806场比赛,是俱乐部历史上无可争议的参赛场数第一人。“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过去的18年中,吉格斯亲眼目睹了太多的巨星进出于老特拉福德:“自从我成为曼联球员以来,像布莱恩-罗布森、马克-休斯、坎通纳、范尼、罗伊-基恩、贝克汉姆这样的球星都离开了俱乐部。但是这并没有给曼联带来震荡,因为‘老板’最擅长的就是改组阵容。”

  “特维斯和C罗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是曼联不会因为他们的离去而一蹶不振。作为球员,看到队友转会是很平常的事情,你必须习惯这种感觉。”

  而作为C罗离去的后手,弗格森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交易就是将维冈边锋瓦伦西亚招致麾下,而吉格斯认为爵爷有可能将原来的433阵型变阵为442。“曼联的球员要适应各种阵型,这是我们的必修课,”威尔士巫师说道,“现在我们有了瓦伦西亚,我想我们可能会回归于传统的442,不过这还要看教练的意思。”

  去年夏天,曼联以刷新俱乐部转会纪录的3075万英镑从热刺引进了前锋贝尔巴托夫,但是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却远远对不起红魔在其身上花费的心血。更让人不爽的是,贝巴的加盟还直接逼走了深受老特拉福德球迷喜爱的特维斯。如今,保加利亚人下定决心,要用实际行动成为曼联新的英雄,并且赢回俱乐部球迷的支持。

  “我知道我能做的更好,我也知道我能做的更多,”上赛季打入14球的贝巴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道,“在季前训练营做足工作很重要,训练中我的感觉不错,这是个好兆头。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摧城拔寨,希望我在新赛季里能够为曼联打进更多的进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