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继红:培养新人总要交学费 郭晶晶当初也一样

2009年07月23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中国队无缘10米台金牌,在周继红看来,这算不上冷门,因为该项目本就高手云集。对于最后一跳失误的邱波,周继红表示,培养年轻人,总要交学费。

  周吕鑫和邱波双双失利后,周继红有些失望,但她已有思想准备,“有6到7名选手都和我们差不多,这个项目很难在跳之前就说有多大把握”。

对于邱波,周继红予以肯定,“从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他跳成这样已很不错。最后一个动作差了点儿,很可惜”。过去几届大赛,中国队男子10米跳台总遭逆转,周继红说:“无论教练怎么开导,队员总有些紧张。年轻队员需要培养,就是这个道理,郭晶晶出道时也一样”。

  本届游泳世锦赛已决出7枚跳水金牌,周继红认为,中国队拿到4金而非“丢”了3金,“为什么说丢?现在国际上水平都很高,金牌并不是揣在我们的兜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