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家军次战将重用津门宠儿 遭雪藏绝非报复球迷

2009年07月23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国家队和巴勒斯坦的比赛中,虽然天津球迷不断要求高洪波换上蒿俊闵,但是高洪波却不为所动。不过,记者昨天从国家队获悉,次战吉尔吉斯斯坦,蒿俊闵将肯定首发。

  据悉,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巴勒斯坦的排名和实力都比吉尔吉斯斯坦要低,因此首场比赛更多的是考察新人,一些已经被高洪波认为不用再接受考察的国脚都没有上场,蒿俊闵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蒿俊闵一直被分在主力一方,他和于海都将在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上场,这也解释了高洪波为何不顾全场球迷的口号,坚持不换蒿俊闵上场,并不是因为不满天津球迷辱骂北京国脚而采取的报复行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足缺兵少将,战吉尔吉斯斯坦很困难!
关注津门宠儿蒿俊闵,希望他有好表现!
相信高洪波,他用人不会有偏见!

  另外,首次比赛大受好评的刘建业、邓卓翔等将继续出场。一名国家队教练说:“刘建业和邓卓翔虽然表现得还可以,但一场比赛无法说明问题,能否稳定发挥也是国家队教练组需要考察的。”

  根据计划,中国队将于今天抵达天津备战热身赛,而吉尔吉斯斯坦则已经抵达了天津,在谈到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时,高洪波依然保持低调:“比赛还没有开始,谁也不知道会怎样,不过,这场比赛将是我们检验前段训练成果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