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拉德斗殴案现场录像曝光 情绪失控酿大错(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3日0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杰拉德并未随利物浦开始远东之行,因为红军队长斗殴事件已进入庭审阶段,《太阳报》对整个庭审过程进行了曝光,根据检方证人的法庭陈述,杰拉德当时“情绪完全失控”,并以“一名职业拳手的姿态和速度”攻击了对方。

视频曝光:杰拉德酒吧铁拳伤人

  去年12月29日,杰拉德在球队5-1战胜纽卡斯尔后到一家酒吧庆祝,孰料他与该酒吧DJ麦基发生冲突且殴打对方。检控方的代表大卫-特纳在法庭上表示,当时杰拉德向负责现场音乐播放的DJ麦基要求更换唱片,但是他的言语却很不友好:“小子,赶紧给我换唱片。”34岁的麦基同样是不吃这套,他对杰拉德的态度非常不满,尤其是红军队长用“小子”这个词来称呼自己,这让麦基异常恼怒,所以他直接拒绝了杰拉德要求。

   特纳继续说,“默西塞德地区不会有很多人会拒绝杰拉德的要求,但麦基这样做了,显然,这次拒绝让杰拉德有些发怒。他转身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但监控录像显示,他的情绪已经变了,对这个敢对自己说不的人,他十分生气。”

  监控录像显示,当麦基几分钟后独自一人坐到角落时,怒气难消的杰拉德又走了过去,现场目击者证明,杰拉德当时对麦基破口大骂:“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麦基站了起来,两人头碰头开始对峙,“杰拉德显然情绪失控,他对麦基十分愤怒。”此时,杰拉德的一个朋友约翰-多兰过来推开麦基,并用右肘击打了麦基的脸部,而就在此刻,杰拉德也完全失控。

  证人特纳称:“几乎在多兰肘击后的几秒钟,杰拉德加入了攻击,他以一名职业拳手的姿态和速度连续出拳。”目前,杰拉德、多兰等人已经承认了斗殴行为,周三法庭将继续召开庭审,届时麦基将出庭作证。(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